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48|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执业医师考试第一场没涂单元好怎么办?会不会不算分?有没有补救的办法?请各位高人指点!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18:2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我去年也犯了同样的错误!我具体问过!专业人士说只要其他3门涂了就可以 !这是去年的事!不知道今年事怎么样 !祝你好运!!!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18:3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是这样的  
以往答题卡有问题 会认为的帮你看下 就是出了零分卷也会有人手改
去年由于推迟了考试时间  急着在2007年底出成绩和分数线 所以取消了这个环节
今年应该还有的 不要过分担心
4
发表于 2008-9-20 18:4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找监考老师,可以帮你涂,我这下午有个说上午忘涂了,告诉流动监考可以帮你涂,不知道明天再告诉可不可以。
5
发表于 2008-9-20 18:4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那么说去年给你算分了?
6
发表于 2008-9-20 19:0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只要准考证号填了就可以了,不要担心:handshake
7
发表于 2008-9-20 19:1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没事的,去年我一同事也忘涂了.照样过,放心吧,会有人给你涂上的.
8
发表于 2008-9-20 19:2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我本来想安慰你! 不过我想说的话楼上都说了!
放心吧!
9
发表于 2008-9-20 20:0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谢谢大家,我放心了!要不明天都没心情考试了。
10
发表于 2008-9-20 21:2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没事,明天好好考兄弟,我犯过你同样的错误,最后一分没少:lol:
11
发表于 2008-9-22 10:2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怎么办?
我也没涂
可是网上挺多人说没分
真这样的话,饭碗肯定丢了
12
发表于 2008-9-22 17:3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我也是没涂,现在郁闷死了。
大家一起祈祷。。。。。
13
发表于 2008-9-22 17:3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1。老师会检查帮你填上的
2。就算老师也没看到,那如果仅仅是不填单元号,到时一科成绩没的话,但也没资料显示你缺考,那也会复查的。
14
发表于 2008-9-23 10:0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我问了监考老师,他们说他们不管帮忙涂上的,郁闷,考试的时候他们也不提醒,什么素质:@
15
发表于 2008-9-23 20:2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我好像也没填第四单元的单元号,惨了:'( :'(
16
发表于 2008-9-23 20:2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一点印象都没有,好像是没填来着,没填不会没分吧:'(
17
发表于 2008-9-23 20:2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我看到一个广告说可以改分 2000/门,改到130左右 该不该信啊??
18
发表于 2008-9-28 11:5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因为没有涂单元号所以打电话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电话01059935046):可以补救吗?结果接电话的男人说,你自己没涂,我们概不负责,你自己不是签字了嘛!我说我们监考老师根本没提醒,我是第一次考试,不懂,字也没签;结果他说什么,他说今年没签字的都没分!真的假的,怎么这样!有高人清楚这些事吗?
19
发表于 2008-9-28 13:3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您的心情我们可以理解,不过您已经打电话给医考中心了,关于考试和评分,他们才是真正的权威发言人,他们给了您怎样的答复,那应该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您已经得到了权威的答复,再抱着侥幸心理,在这里问一些不知情的人的作法是不理智,也没有意义的。
  现在只能祈祷监考老师,在整理答题纸的时候,看到了您的失误,并且替您添上了您所忽略的部分。这应该是您目前唯一的希望。
  不管结果如何,事情现在都已成定局,现在您的答题卡已经被封存。在这个时候任何人再去开启答题卡,都将被视为舞弊行为。也就是说,在这件事上都不可能再为你来作什么。
  所以希望您调整自己的心情,平静的来面对这件事情。毕竟这是由于您自己的粗心和失误造成的,最大的责任还在于您自己。现在只能说希望您能吸取教训,不要再犯相同的错误。

另外,请您不要在爱医里反复发相同内容的帖子,你的这种行为是被我们视为灌水,爱爱医作为专业***是反对会员灌水的。但考虑到您的心情我们是可以理解的,所以此次只是删除多余的帖子,不予更多的追究。
20
发表于 2008-9-28 13:4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日,可我咨询过当时考务处的,说没签名关系都不大,最重要是铅笔要图的方框:funk:
21
发表于 2008-9-28 16:2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看了你的贴,头晕了!
22
发表于 2008-9-28 17:1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我也打过那个电话了,是个女的接的,她说会有分,所以放心吧!
23
发表于 2008-9-28 21:5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大家别再问我了,我真的打过电话,但是我只问单元号的事,没有问签名的事,接电话的人还叫我下次注意,晕死,哪里还有下次,我这次就会过好不好?如果你们想知道没签名是否有分,那你们自己打电话问好了01059935046!
24
发表于 2008-9-28 21:5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现在大家都神经质了
25
发表于 2008-9-28 22:4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都是考试惹的,紧张的心理,长期下去变成了病态!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