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01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我们考区用米粒型***作弊的全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22: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抓了40多个,全部是米粒型耳机,用金属探测器扫出来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7 22:1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我们考区用米粒型***作弊的全部**~

那玩意可厉害~`  我裤兜里的铅笔刨也能发现~`` :L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7 22:13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我们考区用米粒型***作弊的全部**~

**,高科技还有人会用。
4
发表于 2008-9-27 22:2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我们考区用米粒型***作弊的全部**~

TMD,就是该抓,全拉去毙了,还好我第一次考,要是考N次,那他们就应该被宫刑.
5
发表于 2008-9-27 23:12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我们考区用米粒型***作弊的全部**~

我也是,不过看书也不管用,感觉我看了的都没出,出的都是我没看的,出题老师真是变态!
6
发表于 2008-9-27 23:13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我们考区用米粒型***作弊的全部**~

一步走错 全盘输啊 是不是终身禁考啊???
7
发表于 2008-9-28 13:2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我们考区用米粒型***作弊的全部**~

那太好了啊!
8
发表于 2008-9-28 17:5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我们考区用米粒型***作弊的全部**~

这不都是逼的!要是没有这破考试也不会大家都跟什么似的去没白天没黑天的看了!就应该300都多,看书都过就好了!虽然也很痛恨作弊的,但回头想想他们也挺无奈的,还有不少年龄大的!坐我后边就是一外科的老考生,连警察都说都这么大岁素还考啊!
9
发表于 2008-9-28 19:32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我们考区用米粒型***作弊的全部**~

没有办法啊·都是逼的啊·!可怜啊老兄·情一下了
10
发表于 2008-9-28 20:2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我们考区用米粒型***作弊的全部**~

应该终身禁考.
11
发表于 2008-9-28 22:3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我们考区用米粒型***作弊的全部**~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卫计委不仁,以医生为刍狗。天地之间,其犹橐龠乎?分而不低,弊而愈多。多考数败,不如作弊。

去年和我一起去培训的里有一个岁数大了,在去培训点的汽车上,有个女学生还给他让座,今年考试,我中午考完看到他在考场外站着,大家看了看什么也没说,最后一门出来,我们走近了握了握手,一切尽在不言中。。。。。。。。
12
发表于 2008-9-28 23:03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我们考区用米粒型***作弊的全部**~

我相信,绝大多数的考生都是自己做的,没有利用那些手段。
  那些占一定比例的一撮人,你们被抓警察了,真该!!!没被抓,真是TMD幸运啊!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