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6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胸外] 请问肺癌霍纳综合征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22: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肺癌霍纳综合征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6 22:31 | 只看该作者
一患者,男33岁,确诊肺癌3个月,右肺中央型肺癌,胸腔血性积液,纵隔淋巴结转移,颜面、眼睑、颈部、肩背部明显水肿,端坐呼吸,曾用顺伯化疗一次,中度贫血,该怎样治疗霍钠综合征?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7 13:4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好的办法,只有放疗试试.或者特罗凯.
4
发表于 2008-10-1 21:01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是上腔静脉综合证
5
发表于 2008-10-1 22:01 | 只看该作者
这患者应该是上腔静脉综合征,考试放疗、化疗。
6
发表于 2008-12-6 00:25 | 只看该作者
化疗吧、化疗不行就用特罗凯或易瑞沙
7
发表于 2008-12-6 11:4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上腔静脉综合征的表现,可考虑放疗和化疗,先解决静脉回流障碍问题
8
发表于 2008-12-6 11:4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上腔静脉综合征的表现,可考虑放疗和化疗,先解决静脉回流障碍问题
9
发表于 2008-12-7 01:12 | 只看该作者
听取大家意见,运用二线化疗方案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