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8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咽喉疾病] 扁导体术后一周疼痛不能进食物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2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扁导体术后一周疼痛不能进食物怎么办,有止痛方法吗?好让病人进食

[ 本帖最后由 ljntznh 于 2008-9-26 20:3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7 11:50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感染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7 14:12 | 只看该作者
成人扁桃体切除术后恢复时间较长,口服抗生素,流质或软饮食,
4
发表于 2008-9-27 14:12 | 只看该作者
一般1到2周就不疼了
5
发表于 2008-9-27 21:35 | 只看该作者
扁桃体手术一般不感染,术后六天就好,七到二十天是白膜脱落粘膜痛,鼓励病人大口进食,大口饮水,大口说话,把瘢橫松解开就好了。
6
发表于 2008-10-2 09:33 | 只看该作者
实用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