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7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9: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试的时候有填了准考证号  答案也有涂 就好象忘了把准考证号涂上卡会怎样啊 好紧张 会不会取消成绩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6 20:12 | 只看该作者
卫计委自己问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6 20:2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什么问题,如果不放心出一点钱,让别人帮你问。
4
发表于 2008-9-26 20:37 | 只看该作者
忘了把准考证号涂上。机器认不出,一般是0分。
5
发表于 2008-9-26 21:01 | 只看该作者
还用问吗?是0分:'(
6
发表于 2008-9-26 22:38 | 只看该作者
你别的不填可以,但准考证考试单元不涂,此场考试考的再好也是白搭.

话也说回来,一般不涂准考证和考试单元的情况是极少会出现的,楼主可能是考后想的太多了,考后一时间好像忘了涂这涂那了,其实应该不会忘记这个重要环节的.再说,如果你真的忘了涂准考证和考试单元了,在考试时监考也会检查后及时提醒你的,今年监考很重视这个的.

把心放宽了,相信你自己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的!!
7
发表于 2008-9-26 22:41 | 只看该作者
你别的不填可以,但准考证考试单元不涂,此场考试考的再好也是白搭.

话也说回来,一般不涂准考证和考试单元的情况是极少会出现的,楼主可能是考后想的太多了,考后一时间好像忘了涂这涂那了,其实应该不会忘记这个重要环节的.再说,如果你真的忘了涂准考证和考试单元了,在考试时监考也会检查后及时提醒你的,今年监考很重视这个的.

把心放宽了,相信你自己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