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0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完执医的那天晚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完执医的那天晚上
       考完执医的那天晚上,我很无奈的告诉爸爸,刚考完的时候我觉得我虽考得一般,但自己估计还应该过得了,毕竟自己己复习了一年。但当我知道作弊那么厉害时,我简直吓傻了,我真正感受到了什么叫做“考前十年功,不如考中五分钟”先进的作弊方法,先进的设备,全部都是我从来没见过的!太打击了!
       我对爸爸说:如果我今年考不过,明年我就不复习了,我攒钱买一套最好的无线设备去作弊。
爸爸无奈地点了点头说:那还有什么办法,只能这样了,要不永远都过不了,不如冒一次险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6 14:12 | 只看该作者
鄙视你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6 14:19 | 只看该作者
只要你有强壮的心脏,和足够的金钱
4
发表于 2008-9-26 15:43 | 只看该作者
有这种想法的
当不了什么好医生
回扣也肯定有你一份的
5
发表于 2008-9-26 16:14 | 只看该作者
要理解家长的心情
6
发表于 2008-9-26 16:2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还是不要有这种想法,万一人家改变 考法,你无法作弊你不是耽搁了一年,你还有但是青春,越往后越难。
7
发表于 2008-9-26 16:3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8
发表于 2008-9-26 16:34 | 只看该作者
你很幽默啊 哈哈
9
发表于 2008-9-26 16:36 | 只看该作者
无奈
10
发表于 2008-9-26 20:02 | 只看该作者
不支持你但是BS那些作弊
11
发表于 2008-9-26 23:34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我去年是一次性通过了执业医考试(我去年除了考试,就是看书,整天真是板着一张脸过日子的),但我还是觉得执业医真的是好难考啊,尤其是年年的通过率简直就是让人胆颤心惊。

是自己真实考过的也好,是作弊通过的也罢,我只觉得:只要能考过就好,一定要不择手段的通过考试,这才是最重要的结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