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5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液] 救救我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CT室医生,最近查了三次血........HB...跟..RBC...都超过正常值....最高一次是.HB187,RBC6.3..........我究竟是什么问题.我到底该怎么办....跟我接触X线有没有关系呀...心情好复杂.........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9 16:22 | 只看该作者
同情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9 16:23 | 只看该作者
你是射线室的医生嘛。。。肯定有关系的。。。还是做好自己的保护吧。。
4
发表于 2008-10-5 22:04 | 只看该作者
血液病很复杂  想问题需谨慎 希望你能振作 这样没有关系.
5
发表于 2008-10-6 18:53 | 只看该作者
不用太紧张,建议你脱离岗位三个月以上,然后再去复查血象,看看怎样.最后再定论啊.
6
发表于 2008-10-12 10:35 | 只看该作者
年龄?可能是红细胞增多症?。
7
发表于 2008-10-12 14:43 | 只看该作者
休息几个月,或者换个工作。放射性血液病不好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