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2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各位帮帮忙,急性中耳炎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0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47岁,晚上喝了点白酒,夜里十二点多因右耳剧痛醒,给了点消炎,清热解毒的药吃了后,耳朵不再痛,早上去医院检查说急性中耳炎,让输液,就静滴了头孢曲松和替硝唑。现在用药两天了,还是耳鸣,请问用药是不是需要调整,要加用点口服药吗?拜托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6 10:48 | 只看该作者
停用头孢曲松,用点葛根素式式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6 11:1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中耳炎诊断正确,有脓性分泌物+双氧水清洗 局部给予氧氟沙星滴耳液,配合全身抗生素应用效果应该不错!保持耳道干燥,忌挖耳。
4
发表于 2008-9-27 09:33 | 只看该作者
病人耳朵里一直没有分泌物,到现在(疾病第三天)耳鸣已经消失,就是还感到里边闷,今天又给他拿了盐酸萘甲唑啉滴鼻液,静滴的替硝唑改为弗罗沙星是不是要好点(左氧有过敏的不敢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