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36|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经验] 我的考研用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2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英语是新买的,今天去书店站了一天,选了张剑的两本

西医是去年的,去年主要是看书,{MOD}的书没怎么看,还算是新的

政治也是去年的,去书店看了下,感觉一样,先用这个吧,到后来冲刺的时候再买任的几本习题试卷做做.

x1 (3)a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5 20:2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考研用书.....

你的相机好破哦 x1 (6)a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5 21:1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考研用书.....

恩,是哦,拍得都不完整呢
4
发表于 2008-9-26 11:0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考研用书.....

嘿嘿 考研哦 真牛
5
发表于 2008-9-27 17:12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考研用书.....

去年报的什么学校啊?
今年报哪里?
6
发表于 2008-9-28 07:0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考研用书.....

说实话~~~不应该用闪光灯
7
发表于 2008-9-28 12:4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考研用书.....

发下卷子正心凉,一紧张,词全忘,似曾相识,何意却不详。


听力单选两茫茫,看阅读,泪千行。


步出考场见同窗,都一样,很受伤,如此成绩,无颜见爹娘。


只待明朝发榜日,结绳套,系房梁。
8
发表于 2008-9-28 20:52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考研用书.....

我准备的书 ,新东方 英语十年真题
各科考纲
可能还要再买些其他书。
9
发表于 2008-9-28 22:5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考研用书.....

大家西综都用{MOD}的吗,我想考,可还没准备,哎,晚了:L :L :L
10
发表于 2008-9-29 10:0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考研用书.....

月光 在看书了吗  政治买谁的书好呀 谢谢
11
发表于 2008-9-29 11:2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考研用书.....

看了些,政治表问我,去年我就是政治没达线:'(
12
发表于 2008-9-29 17:3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考研用书.....

东方的很好的啊。。英语应该就是他了。、。呵呵、、西综嘛。。。老贺的好啊。。。
13
发表于 2008-9-30 02:38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8-9-30 15:5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考研用书.....

原帖由 幸福月光 于 2008-9-28 12:45 发表
发下卷子正心凉,一紧张,词全忘,似曾相识,何意却不详。


听力单选两茫茫,看阅读,泪千行。


步出考场见同窗,都一样,很受伤,如此成绩,无颜见爹娘。


只待明朝发榜日,结绳套,系房梁。

哎 看到月光的这首词你就是我的偶像了 x1 (10)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