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139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对于两年未能考出的对象,卫生局要求学习的内容,但通过仔细的课件学习和练习,模拟试卷也做了4\5分,基本都在190~210之间,但是9月20日那天的考试,内容却远远偏离了学习的内容.到底起到了什么作用呢?
通过这次考试,请问大家觉得难易如何?你们可以拿到多少分?今年的分数线又会是多少?杭州地区的考生似乎比去年多了许多.
[ 本帖最后由 红辣椒 于 2008-9-26 23:4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