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8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探讨下公卫助理的考后心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1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对于两年未能考出的对象,卫生局要求学习的内容,但通过仔细的课件学习和练习,模拟试卷也做了4\5分,基本都在190~210之间,但是9月20日那天的考试,内容却远远偏离了学习的内容.到底起到了什么作用呢?

通过这次考试,请问大家觉得难易如何?你们可以拿到多少分?今年的分数线又会是多少?杭州地区的考生似乎比去年多了许多.

[ 本帖最后由 红辣椒 于 2008-9-26 23:45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5 19:53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可能今年的分数线在180左右,大家有什么看法,我们这里只有4个考生,是一个市,我分析全国考助理的也就是在4,5千人左右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6 17:23 | 只看该作者
不会这么高吧,要吓死人的啊.
4
发表于 2008-9-26 20:00 | 只看该作者
不会那么高分吧,太吓人了,我想今年应该会降分呢,因为很多妇幼的考啊!
5
发表于 2008-9-26 20:29 | 只看该作者
06和07年都是174的分数线,所以我分析今年应该是在170和180左右.
6
发表于 2008-9-26 21:30 | 只看该作者
差不多吧
那我就基本能过了:lol:
7
发表于 2008-9-27 15:0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市只有5个人考试,估计今年的分数线要下降
希望大家都考出好成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