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9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浪费的时间太多了,我撤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01: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自从考完之后什么都没学,一直在统计分数,电脑前面一堆纸,全是这几天的“成果”。

不管考多考少,已是尘埃落定的事了,但考试之后荒废的时间却是永远也找不回来了。

我觉得不管做什么事,无论成功与否,只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到问心无愧就行了,正所谓“谋事在人,成败在天”、“不以成败论英雄”。

最后,还是感谢爱爱医以及同一战线的各位朋友给我帮助。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5 01:49 | 只看该作者
x1 (10)a
海波 再见~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5 02:42 | 只看该作者
波波同志你要去哪里啊?
4
发表于 2008-9-25 10:38 | 只看该作者
别看了,考完了就算了,过的了最好,实在过不了只能明年再来了,这个考试真不是人干的事情.
5
发表于 2008-9-25 10:48 | 只看该作者
偶边看红楼梦边上来走走x1 (9)a
6
发表于 2008-9-25 11:29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住,这两天对题对的真是气血两虚,
7
发表于 2008-9-25 17:14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主
答案对得超郁闷!! 都不让人活了!
8
发表于 2008-9-25 19:10 | 只看该作者
“不以成败论英雄”?我考三次了,再不过就被人说是狗熊了?所以虽然知道浪费时间,但还是忍不住在这里幽灵般游荡!
9
发表于 2008-9-25 19:25 | 只看该作者
答案对得超郁闷!! 都不让人活了  :'( :'( 不以成败论英雄”?我考三次了
10
发表于 2008-9-25 19:34 | 只看该作者
虽然考得不是很理想很多容易的题由于粗心和审题不细丢分了。难得又不会。但是日子总是要过得好也罢不好也罢都已经结束了,不可能有任何的改变的。以平静的心情等待结果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