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3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讨论的题目都是拿不准的,余下的大部分都是有把握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0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希望大家不要灰心,拿出来讨论的,都是没有把握的,所以大家记得很清楚
.
这些讨论的题目  仅有像月光这样的高手可以作对

只要讨论的题目大家可以达到30~50的准确率就可以了   
因为没有讨论的80~90%都是我们会的
.
欢迎讨论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4 00:44 | 只看该作者
发现拿出来讨论的都是我对答案有印象的,而那些n多没印象的,基本都是我瞎蒙的...
这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都还没看到大家讨论...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4 09:32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
4
发表于 2008-9-24 09:35 | 只看该作者
看见大家讨论的题,我心都凉了,因为我错的太多了,今年可能是又牺牲了。算了改行了。
5
发表于 2008-9-24 10:04 | 只看该作者
,因为我错的太多了,今年可能是又牺牲了。算了改行了。
6
发表于 2008-9-24 10:4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一位网友的话:勾践不能死,勾践死怎能知天恩之浩荡。。。
7
发表于 2008-9-25 14:16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现在讨论的都是些有把握或有点印象的,而那些想不起来的题目都是些懂都不懂的题目,全是瞎蒙的,你说通过率怎会高?
8
发表于 2008-9-25 14:22 | 只看该作者
真正瞎蒙的想都想不起来,甚至有人发出来了都还要想想考没考过这道题
9
发表于 2008-9-25 14:4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肺腑之言啊。。。好多题想都想不起来了
10
发表于 2008-9-25 18:25 | 只看该作者
严重支持LZ,但愿不是自己安慰自己。x1 (9)a x1 (9)a x1 (9)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