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4152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8年考试结束了,大家都在讨论分数线的问题,我估计今天的分数线应该不会高,因为作弊的少了(抓的狠了,处罚的严了:),估计分数线345-355之间,前几年,分数那么高应该归功于那些手眼通天的作弊者。。。不过大家今年通过了考试,你们想过以后行医之路么?中级医师考试很简单,认真看看书就OK(不包括作弊者XX),但是副高 正高呢,是不是光看看书就行?大家自己想,都是聪明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