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2334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7-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前3月领导找我谈话说,今年不过就不要你了
后来问同事说骗我的,是希望我安心看书考试,不要玩了
考试结束我打他电话,叫他安排个车了接下我,我没车回去了,结果一会就来了,问了我一句话:"考的怎么样?"
"题目太细"
无语
后来才知道,他到期了,再说我同事马上就走了,如果辞退我,那就叫我们科室就一个主任了,难道他要关门???
再说现在也没找我谈一句话呀,你们说我会下岗吗:o :o :o :o :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