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1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考过了还没完!还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16: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没日没夜地看书,考过了,注册体检时转氨升高了,注册不了了,才知道要分数还要好肝才行!!!!!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3 16:50 | 只看该作者
晕···同志,不会找找朋友弄张假的化验单,都是学医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3 16:52 | 只看该作者
还有看书好像不会转氨酶升高吧:funk:
4
发表于 2008-9-23 16:53 | 只看该作者
和这个没关系.................
5
发表于 2008-9-23 17:35 | 只看该作者
啊哦,吃点药啊
6
发表于 2008-9-23 18:02 | 只看该作者
怒则伤肝呀
7
发表于 2008-9-23 19:08 | 只看该作者
真笨,我们这都不体检,直接自己医院给出个假的体检表就OK了!!!
8
发表于 2008-9-23 19:4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副院长就是乙肝,还兼科室主任,天天要是有时间了还给病号做手术,但是他一直还都在吃药。妈的,病号不知道啊,就是知道了也不懂。什么世道???
9
发表于 2008-9-23 19:48 | 只看该作者
祝你早日康复,身体是***的本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