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3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应该制止没通过3年的单位辞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1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每年大概有30的通过率,3年就有90%的通过,10%的就是卫计委的事情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3 16:11 |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3 16:41 | 只看该作者
3年之内又多了多少人考,你计算了没......
我们领导就快下岗了,再说我同事马上就走了,如果辞退我,那就叫我们科室关门得了....:lol: :lol: :lol:
4
发表于 2008-9-23 16:54 | 只看该作者
感情三年来就你那第一批的人通过了,后面两年参加考试都是给你做陪衬的。。。
5
发表于 2008-9-23 16:59 | 只看该作者
感情三年来就你那第一批的人通过了,后面两年参加考试都是给你做陪衬的?这句话说得好,顶!:handshake
6
发表于 2008-9-23 17:0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合同化了,我在我们医院是正式的,我都想辞职了,你有能力的话就走好的地方去,不要在乎什么编制不编制的,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