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10|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1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从开始看书就天天看到你了   看你好象所以问题都知道   而且很有把握 医学奇材啊 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3 13:02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呵呵,地球人都知道、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3 13:08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百年难遇的奇女子!
4
发表于 2008-9-23 13:15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现在也来得及啊,我刚才去定了2009NBF包过班的全程班的学习课程

明天去买考研书籍,十一后就开始了.....x1 (3)a

乘这几天没事把单词看看,一年没用,忘的差不多了x1 (11)a
5
发表于 2008-9-23 13:19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幸福夜光 ,你真牛啊,我看书不少时间可是,可能是自己不会考试吧,不会抓重点啊,能说说你的复习方法吗?我不知道自己怎么能这样呢?单位的同事不理我,一起学习的同学说我太.....,我好难过哦,执业医师要我的命了:'(
6
发表于 2008-9-23 13:19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8-9-23 13:20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幸福月光你是某网站的托吧.且当***老师吧
8
发表于 2008-9-23 13:57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x1 (1)a x1 (1)a
神医啊!!!x1 (3)a
9
发表于 2008-9-23 14:03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月光果然厉害。。。
10
发表于 2008-9-23 14:09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我觉着月光是上海人x1 (6)a
11
发表于 2008-9-23 15:14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忽忽
真有毅力,厉害````
12
发表于 2008-9-23 21:14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月光,武汉的吧?
13
发表于 2008-9-23 22:12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她是想j嫁公务员的人 有意思的赶紧考吧
14
发表于 2008-9-23 22:59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公务员?我辞掉了,公务员有什么好?
15
发表于 2008-9-23 23:01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请问考研报名了吗,到哪报
16
发表于 2008-9-23 23:06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已经开始报了,我还准备玩几天再看书的,看来时间真的很紧迫:victory:
17
发表于 2008-9-23 23:08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我的抓紧考公务员了

[ 本帖最后由 真情守护者 于 2008-9-23 23:09 编辑 ]
18
发表于 2008-9-24 00:39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我敢肯定她是中国人,就算不是中国人,至少也是地球人吧。
19
发表于 2008-9-24 01:04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女强人那一类型的
鉴定完毕
20
发表于 2008-9-24 03:35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我不要她
女人还是笨的好
21
发表于 2008-9-24 07:44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原帖由 幸福月光 于 2008-9-23 13:15 发表
现在也来得及啊,我刚才去定了2009NBF包过班的全程班的学习课程

明天去买考研书籍,十一后就开始了.....x1 (3)a

乘这几天没事把单词看看,一年没用,忘的差不多了x1 (11)a

NBF包过班是哪里的啊?是什么东东?俺是小农一个!~:L
22
发表于 2008-9-26 07:14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月光本来就是朦胧的
23
发表于 2008-9-26 07:32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强人太多了,做人的差距是在是太大了!
24
发表于 2008-9-26 08:53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版主明年也要考执业药师,跟大家一起奋斗一次。
25
发表于 2008-9-26 09:20 | 只看该作者

幸福月光 请问你是哪里人 早知道和你一起复习

哈哈,我们科里的人把考研比喻成从一个火坑跳到另一个火坑。所以,我还是决定考公务员,做个正常人。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