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7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粗心犯了一个错误,请大家帮帮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2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一下
考试单元
  第一单元  
  第二单元
  第三单元
  第四单元
第一单元那栏方框我忘记涂黒,会不会影响到考试成绩啊????急切想知道答案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2 23:14 | 只看该作者
等明年再考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2 23:15 | 只看该作者
像你那么粗心,也不是学医的料,改行算了
4
发表于 2008-9-23 00:40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8-9-23 11:55 | 只看该作者
很可能那科没成绩了 我同事去年就没算那科成绩 你争取三个单元每科答120分也能过的
6
发表于 2008-9-23 12:00 | 只看该作者
不算第一单元还有450啊
放心咯
7
发表于 2008-9-23 14:20 | 只看该作者
各位没涂的同志们可以放心了,我刚打电话问了我们这里的卫生局医政科,他们说没有事,因为每张答题卡的颜色都不一样,可以放心啦
8
发表于 2008-9-23 14:2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想应该没有问题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