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8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考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试考完了,感觉也轻松了。
头天考试内科啊什么的全是些基础课程,完全没看书,结果一塌糊涂!看书结合习题呢还是比较好的选择,要是关看习题了死记硬背那上面的题那估计没什么戏。大家以后买书就买协和出版的吧,感觉人卫出版的好多错误。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3 00:43 | 只看该作者
我用的协和,总的来说还可以,算是比较全面了。不过协和的练习题不咋地,生理、生化、药理等基础科的练习题太多了,像生理就有826道题!生化更甚,千余题,药理近千题,做得你头晕并想吐!另外,练习题的答案错了就错了,也不出勘错表,人家临床的还有呢。像有一道“致畸试验使用的最高剂量一般不超过该受试物LD50的?”练习题答案是1/2,模拟试题答案却是1/4。到现在我还没明白真实答案是多少……:L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5 10:41 | 只看该作者
基本每个版本都会出点错,不管是习题还是应试指南。考下来觉得还是看书比较有用。
4
发表于 2008-10-1 11:50 | 只看该作者
明年准备先看书了
5
发表于 2008-10-2 12:20 | 只看该作者
哪个 说的,今年我买了人卫版的,习题还算是精简,而且还有分析,不错,不像今年的协和版的只有答案没有分析,而且还有一些是错的呢,觉得还是做习题比较好,看书有很多是大纲的考点没有的,只有靠自己的运气哦
6
发表于 2008-10-15 16:20 | 只看该作者
成绩啥时候出来啊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