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15|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试后遗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0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试结束了,不管考的好,不好或者中间出了什么状况,总算是过去了,就想着考完后睡个懒觉,什么都不想,可是早上6点还是醒了,瞪着眼睛就是睡不着了,有没有和我一样的人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2 08:48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后遗症

我还不是一样,郁闷啊:Q :Q :Q :Q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2 08:50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后遗症

考试之前,天天看书盼着早点考过,可真的考好了,又觉的心理空荡荡,还是不好睡
4
发表于 2008-9-22 08:51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后遗症

一样
5
发表于 2008-9-22 08:52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后遗症

没考好,也睡不好,今年是第二年考了,郁闷
6
发表于 2008-9-22 08:56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后遗症

睡不醒了,呵呵!!!
7
发表于 2008-9-22 08:58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后遗症

我一觉到天亮,几十年来睡的最好了:lol:
8
发表于 2008-9-22 09:03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后遗症

:victory: 吃好喝好休息好
9
发表于 2008-9-22 09:16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后遗症

我也有同感
10
发表于 2008-9-22 09:18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后遗症

太有同感了,觉得好失落似的,都不知道为什么呢.
11
发表于 2008-9-22 10:46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后遗症

我也是,睡不着,没底
12
发表于 2008-9-22 10:48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后遗症

我近一个月来每天早上5点醒来,有时也6点醒来。
今天早上还是5点醒。怀疑是不是肾虚还是脾虚。
虽然我是学西医的,也这么想。
13
发表于 2008-9-22 11:06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后遗症

同感,总想着考试时的试题,想着把对的改成了错的,有五十道左右':'( 一想到我就郁闷,怎么能不想了,那么多分,自己考得又不太好,这五十分太重要了,要是差十多分不过的话,我不知道我会是什么心情,
14
发表于 2008-9-22 11:12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后遗症

好久没看电视了,昨天晚上看到两点,什么破节目都看了.
15
发表于 2008-9-22 11:34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后遗症

只有等出了分数,考的一般的甚至要等出了分数线,确定过了才能睡的安稳,呵呵,再熬几个月吧
16
发表于 2008-9-22 12:05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后遗症

睡的香哦,呵呵!虽然没考好,:lol: :lol: :lol:
17
发表于 2008-9-22 12:16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后遗症

睡到10点多  感觉还不够,这两天把我腿都考软了
18
发表于 2008-9-22 12:22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后遗症

和楼主一样,理解
19
发表于 2008-9-22 13:20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后遗症

不好睡啊!等成绩出来吧!不过还是轻松好多啦!
20
发表于 2008-9-22 13:23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后遗症

我也是一样,有搞心理的吗?出个好办法解决下。
21
发表于 2008-9-22 14:47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后遗症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