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6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题目容易做,就是考不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07: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andshake 2天的考试终于结束了,回想下今年的试题,表面看起来挺简单的,可暗藏杀机,感觉大部分知识点都看过,但由于考的比较细,确定不了选项,于是就蒙猜结合,听天由命!不知道大家感觉怎么样,我估计就340-380之间,现在心理忐忑不安,不知明年是否要继续?只恨自己没把书看3遍,没把题做5遍,下次我一定准备的更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2 22:5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 就凭你这个心态  就是过了 进了医生队伍   不久都可能是个变态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2 22:55 | 只看该作者
没过执业医师   算都不算医师 就凭你这说话素质
怎麽能进医师队伍
心态要正  虽说有作弊的  
平心而论  就算是没过   出了些客观原因   那就是自己不适合敢这行
但总不能大家都过   你用你的猪脑袋想想 那会有什麽后果
4
发表于 2008-9-22 23:16 | 只看该作者
顶楼上,另外极度鄙视2楼,什么心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