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36|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胃酸分泌做多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0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选哪个?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2 03:01 | 只看该作者

胃酸分泌做多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这题10个有9个人选胃溃疡,我都懒得争。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2 03:02 | 只看该作者

胃酸分泌做多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我选12指肠
4
发表于 2008-9-22 03:03 | 只看该作者

胃酸分泌做多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那就是十二指肠溃疡?!
5
发表于 2008-9-22 03:08 | 只看该作者

胃酸分泌做多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这题确实很少有人做对:lol:
6
发表于 2008-9-22 03:21 | 只看该作者

胃酸分泌做多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胃溃疡
7
发表于 2008-9-22 07:00 | 只看该作者

胃酸分泌做多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顶楼上的肺
8
发表于 2008-9-22 07:34 | 只看该作者

胃酸分泌做多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我选十二指肠x1 (11)a
9
发表于 2008-9-22 07:51 | 只看该作者

胃酸分泌做多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明显是12直肠啊,因为以前做题目地时候做过的
10
发表于 2008-9-22 08:29 | 只看该作者

胃酸分泌做多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11
发表于 2008-9-22 08:44 | 只看该作者

胃酸分泌做多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十二指肠溃疡
12
发表于 2008-9-22 08:53 | 只看该作者

胃酸分泌做多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怎么没人选反流性食管炎呢?
13
发表于 2008-9-22 10:43 | 只看该作者

胃酸分泌做多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胃溃疡是胃的黏膜,黏液防御机制减弱,胃酸90%正常,10%减少,而十二指肠是胃酸分泌过多,超过了它的防御机制,所以是十二指肠
14
发表于 2008-9-22 11:09 | 只看该作者

胃酸分泌做多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完了 我不小心选了胃溃疡:'(
15
发表于 2008-9-22 11:50 | 只看该作者

胃酸分泌做多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十二指肠溃疡高酸的
16
发表于 2008-9-22 11:53 | 只看该作者

胃酸分泌做多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我选12的
17
发表于 2008-9-22 11:55 | 只看该作者

胃酸分泌做多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球溃,作过好多遍了
18
发表于 2008-9-22 13:16 | 只看该作者

胃酸分泌做多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十二指肠!!不难啊!
19
发表于 2008-9-23 01:54 | 只看该作者

胃酸分泌做多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DU协和练习B1型题里面有,区分了胃体炎,胃窦炎,GU,DU,胃癌和胃泌素瘤的酸分泌情况
20
发表于 2008-9-23 03:47 | 只看该作者

胃酸分泌做多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十二指肠溃疡 应该没错的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