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5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t's all over!!!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1 23: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话是讲给我个人听的,也是给数以万计的考生听的
我不是第一年考了,对于考试也毫无新鲜感.被家庭所逼走上了医学之路
顺利大学毕业,就走进了本地最好的医院(显然是托人的),但是对于这样一个
我本身就是很反感,又是如此辛苦而不讨好的工作,我是丝毫没有兴趣.
闹着要辞职,老妈一把鼻涕一把泪,只能继续苦干
第一年考试,本想着医院有规定考不过是要下岗的,我是连一页书都没有看
就想着挂了就可以不干医生了,结果是可想而知的.我成功地从医院回家
心想可以自由了,并开始了新的人生规划.
但是,好景不长.我老妈动用了她的关系,联系了某家小医院,又帮我报名了考试
对着她老人家的苦口婆心,我只能又披挂上阵.
这次,我看书了,心想,不为别的,为了老妈也要好好考
我看书到深夜,以前总觉得自己很聪明,但是可能是年纪大了,心散了
记性越来越差,但是我还是咬牙坚持看到了考试
考试前夜,失眠....
考试第一天,感觉比去年要好,但比自己想象的要差
第二天,感觉还是妇儿比较有把握....
9.21日下午16.30我交了卷
那一刻,我是完全放松了,心理也不想会不会过,只知道自己真的已经是尽力了
看到考场上的人群,我觉得大家都太苦太不容易了
So,it's all over!!!!
PS:很欣赏***上一朋友发的一句话:相信自己辛苦看书的,都一定会过的.
相信自己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1 23:42 | 只看该作者
兄弟,你和我差不多,只不过我毕业就干其他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1 23:48 | 只看该作者
心理也不想会不会过,只知道自己真的已经是尽力了
看到考场上的人群,我觉得大家都太苦太不容易了
So,it's all over

看到这话也有感触
:'(
4
发表于 2008-9-22 01:20 | 只看该作者
哥们支持你,相信自己!
5
发表于 2008-9-22 01:23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在说我一样。。。。。
6
发表于 2008-9-22 01:25 | 只看该作者
折磨人
7
发表于 2008-9-22 01:30 | 只看该作者
兄弟祝福你能考过!!!!你真幸福!!!
8
发表于 2008-9-22 01:36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说出多少人的心声啊
有看书的 累
没有看书的    也累
9
发表于 2008-9-22 02:11 | 只看该作者
唉,我当初考高考的志愿都不是自己填写的,我姐夫打了个电话给老妈报什么,然后就考进了医学院。。。
毕业后不打算做医生,折腾了3年发现除了做医生我也不会其他的了,又回来考试。。。真不想做医生,完全是因为家里的期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