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7105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9-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话是讲给我个人听的,也是给数以万计的考生听的
我不是第一年考了,对于考试也毫无新鲜感.被家庭所逼走上了医学之路
顺利大学毕业,就走进了本地最好的医院(显然是托人的),但是对于这样一个
我本身就是很反感,又是如此辛苦而不讨好的工作,我是丝毫没有兴趣.
闹着要辞职,老妈一把鼻涕一把泪,只能继续苦干
第一年考试,本想着医院有规定考不过是要下岗的,我是连一页书都没有看
就想着挂了就可以不干医生了,结果是可想而知的.我成功地从医院回家
心想可以自由了,并开始了新的人生规划.
但是,好景不长.我老妈动用了她的关系,联系了某家小医院,又帮我报名了考试
对着她老人家的苦口婆心,我只能又披挂上阵.
这次,我看书了,心想,不为别的,为了老妈也要好好考
我看书到深夜,以前总觉得自己很聪明,但是可能是年纪大了,心散了
记性越来越差,但是我还是咬牙坚持看到了考试
考试前夜,失眠....
考试第一天,感觉比去年要好,但比自己想象的要差
第二天,感觉还是妇儿比较有把握....
9.21日下午16.30我交了卷
那一刻,我是完全放松了,心理也不想会不会过,只知道自己真的已经是尽力了
看到考场上的人群,我觉得大家都太苦太不容易了
So,it's all over!!!!
PS:很欣赏***上一朋友发的一句话:相信自己辛苦看书的,都一定会过的.
相信自己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