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56|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9年的要改变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1 23: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听说本科要从助理开始考是那么?怎么大家都在说呀!还说即使考上助理还要等2年才能考执业么?!
谁能给个消息!我今年考的不好!错的太多了!要是明年不能考执业!那我就要去**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2 08:54 | 只看该作者

09年的要改变了!

明年更换新大纲,降低通过率,逐渐转向美国执业医师制度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2 08:55 | 只看该作者

09年的要改变了!

今年卫计委没来的及改题库,说是要提高分数线,降低通过率
4
发表于 2008-9-22 09:00 | 只看该作者

09年的要改变了!

好吓人的哦~~!
向美国学习那医生的待遇有没有想美国学习呢?
5
发表于 2008-9-22 09:43 | 只看该作者

09年的要改变了!

原帖由 boxers1004 于 2008-9-21 23:11 发表
我听说本科要从助理开始考是那么?怎么大家都在说呀!还说即使考上助理还要等2年才能考执业么?!
谁能给个消息!我今年考的不好!错的太多了!要是明年不能考执业!那我就要去**了!

那我们考的《执业医师法》都得改了
6
发表于 2008-9-22 09:52 | 只看该作者

09年的要改变了!

我也听说了x1 (11)a 过不去可以去**了,成绩公布后,没过的 一起约好去跳楼吧,举个牌子 “爱爱医代表队”
7
发表于 2008-9-22 09:57 | 只看该作者

09年的要改变了!

千万不要,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不如大家下一年一块考药师吧
8
发表于 2008-9-22 10:20 | 只看该作者

09年的要改变了!

原帖由 liebao451 于 2008-9-22 09:57 发表
千万不要,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不如大家下一年一块考药师吧


我有药师证了,再过几年应该可以考执业药师了吧,又是执业,汗啊:L
9
发表于 2008-9-22 10:47 | 只看该作者

09年的要改变了!

这么快就向美国看齐了,那待遇是什么样子的呢?
这样的考试不是要逼死人么?
10
发表于 2008-9-22 21:51 | 只看该作者

09年的要改变了!

为了提高医师水平,保证人民健康,明年执业医师考试改革将加大难度,以保证医师质量,通过率将控制在15%--20%,大家要从事这行,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11
发表于 2008-9-22 22:17 | 只看该作者

09年的要改变了!

SARS,地震,毒奶粉,典型的用着了靠前,用不着了靠后。
12
发表于 2008-9-22 22:21 | 只看该作者

09年的要改变了!

除非修法,否则,明年执业医师考试,不可能从助理开始!

各位,好像没有认真看书
执业医师法里这么说的?
什么情况下可以考医师?
什么情况下可以考助理??
13
发表于 2008-9-22 22:23 | 只看该作者

09年的要改变了!

那个法是10年前的,修法也可行啊
我好郁闷,,真的好怕不过,要是从助理开始考,那我真的想去死的心都有
14
发表于 2008-9-23 00:54 | 只看该作者

09年的要改变了!

那是基本上不可能的
老子在爱爱医混了这么久
什么妖言惑众的说法都有

有段时间有人在爱爱医上说执业考试要加考计算机
你个奶奶的,我当即就回复说还要加考剑桥商务英语呢,KAO!
什么东西!
不懂就不要乱说
当然我不是说楼主哦,不要误会
我只是对这种人云亦云的现象说一下
15
发表于 2008-9-23 01:05 | 只看该作者

09年的要改变了!

鬼才信呢!

考前还不是有人说AB卷  梅花卷  一卷多式 ,还葵花卷呢!振振有词,还有理论依据,结果还不是老样子!!

我一个同事,平时不怎么看书,考试的时候刚好旁边的一个女的是在读的研究生,他考得爽得很!!
16
发表于 2008-9-23 18:36 | 只看该作者

09年的要改变了!

:'( :'( :'(
没法活了,天理难容,天理难容啊.
这是一个啥样的世界,啥样的世道啊:'( :'( :'(
17
发表于 2008-9-23 21:42 | 只看该作者

09年的要改变了!

应该没这么邪乎
18
发表于 2008-9-23 22:56 | 只看该作者

09年的要改变了!

搞严些最好,照抄的太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