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475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妈呀,终于考完执业了,终于挺过了这一年!
这一年累得够呛的,个中艰辛又怎是三言两语能说完的啊。
虽然,l国家医考中心反复强调说要严肃考场纪律,可无奈的是,
还是雷声大雨点小,考场上作弊事件还是层出不穷,
有用手机接收答案的,有用高科技无线耳塞的,有请******的,有考官给考生带纸条的。。。。。。
等等,上面的却是睁只眼闭只眼,
实在 是叫人痛心啊,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这该死的考试。
我只是想问问大家,你们那里考场今年有人作弊了吗?
[ 本帖最后由 geeyo 于 2008-9-21 20:57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