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8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那里考场今年有人作弊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1 20: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妈呀,终于考完执业了,终于挺过了这一年!
这一年累得够呛的,个中艰辛又怎是三言两语能说完的啊。
虽然,l国家医考中心反复强调说要严肃考场纪律,可无奈的是,
还是雷声大雨点小,考场上作弊事件还是层出不穷,
有用手机接收答案的,有用高科技无线耳塞的,有请******的,有考官给考生带纸条的。。。。。。
等等,上面的却是睁只眼闭只眼,
实在 是叫人痛心啊,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这该死的考试。
我只是想问问大家,你们那里考场今年有人作弊了吗

[ 本帖最后由 geeyo 于 2008-9-21 20:5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1 22:26 | 只看该作者
多了去咯,抓到的是少数,真是的,希望分数线不要被搞的好高啊,要 不我们怎么办啊,阿门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1 23:32 | 只看该作者
只要答案准,考过去没问题。 现在都高科技了。 作弊太容易了。肯花钱,不过都不行。必须的。 考研照此办理。 没问题。 时代在进步。 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