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l19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与P波的那个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9-22 13:59 | 只看该作者

关与P波的那个

这个个题目选 顺施政转位 !双丰肯定错了 !!教授也有错的时候 !!
32
发表于 2008-9-22 14:01 | 只看该作者
33
发表于 2008-9-22 14:01 | 只看该作者

关与P波的那个

这个我也错了,是选双峰P的,这个是二尖瓣狭窄的表现!
34
发表于 2008-9-22 14:03 | 只看该作者

关与P波的那个

我们的教授叫黄宛,全国的《临床心电图》就是他编的,你觉得他会错吗?
35
发表于 2008-9-22 14:07 | 只看该作者

关与P波的那个

这种问题有必要争论?
……对你们没想法了,二尖瓣跟肺性p波分别代表左心房扩大和右心房扩大,两种形态诊断学上写得清清楚楚。
考执业医师的都是什么人啊?
36
发表于 2008-9-22 14:59 | 只看该作者

关与P波的那个

我选的高尖,看来错了。。。。。。郁闷。。。。
37
发表于 2008-9-22 15:03 | 只看该作者

关与P波的那个

又错了,妈妈呀
38
发表于 2008-9-22 15:18 | 只看该作者

关与P波的那个

原帖由 影·追风 于 2008-9-22 14:07 发表
这种问题有必要争论?
……对你们没想法了,二尖瓣跟肺性p波分别代表左心房扩大和右心房扩大,两种形态诊断学上写得清清楚楚。
考执业医师的都是什么人啊?

同感
39
发表于 2008-9-22 15:19 | 只看该作者

关与P波的那个

原帖由 liyalanqaz 于 2008-9-22 13:59 发表
这个个题目选 顺施政转位 !双丰肯定错了 !!教授也有错的时候 !!

这位仁兄真是有好几把刷子
敢向权威叫板
40
发表于 2008-9-22 18:09 | 只看该作者

关与P波的那个

我选是双峰
41
发表于 2008-9-22 18:11 | 只看该作者

关与P波的那个

我选的也是双峰!
42
发表于 2008-9-23 02:44 | 只看该作者

关与P波的那个

支持双峰
43
发表于 2008-9-23 07:53 | 只看该作者

关与P波的那个

左房长大双峰,心电图的基础知识而已,问这样的问题教授会笑的
还有某楼的别拿黄宛**来开玩笑
44
发表于 2008-9-23 07:55 | 只看该作者

关与P波的那个

我 错了 x1 (9)a
45
发表于 2008-9-23 09:02 | 只看该作者

关与P波的那个

我是参加的去年的考试,已经过了。我对考试深有体会,真的很累,10过个月的日日夜夜的紧张学习,我取消了所有的***活动,包括很多时候科室的活动。最终我挺过来了。去年作弊的很多,题不但难而且很偏,但是分数还是那么高,可以想象其中的水分,据我所知都有不少是作弊过的。今年的考试题难度应该介与2006年与2007年之间的难度。但是基与今年四川有地震,和2007年毕业的学生不下10万,其中很多本科学历的。所以参考的真体素质教往年提高。所以我估计今年的分数应该在360左右,而且波动不超过5分!!!
46
发表于 2008-9-23 14:37 | 只看该作者

关与P波的那个

左心房肥大不是双峰是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