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99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四进宫以后真不想再考了。
四年前孩子在我考试前两天出生,后悔到现在。那年分数线是320,后来三年分别以323、349、345被刷。这几年过得,孩子出生、买房装修、在单位为饭碗奋斗;瘫痪十年的公公刚去世,爸爸又倒下了,狠心送进福利院,现在人家又嫌小便失禁、咳嗽不想要,就不敢去看他。
早上照照镜子,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不要骂人家作弊,我明年除了作弊也想不出什么通过的可能了。可是我胆子小,不敢作弊。考试的时候难以冷静,想放弃、想抛弃、想作弊、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