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8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放弃、我想抛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1 06: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四进宫以后真不想再考了。
四年前孩子在我考试前两天出生,后悔到现在。那年分数线是320,后来三年分别以323、349、345被刷。这几年过得,孩子出生、买房装修、在单位为饭碗奋斗;瘫痪十年的公公刚去世,爸爸又倒下了,狠心送进福利院,现在人家又嫌小便失禁、咳嗽不想要,就不敢去看他。
早上照照镜子,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不要骂人家作弊,我明年除了作弊也想不出什么通过的可能了。可是我胆子小,不敢作弊。考试的时候难以冷静,想放弃、想抛弃、想作弊、想........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1 06:07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放弃、我想抛弃

我和你同样的经历,第一次考试那天是孩子满月的时候:'( :'( 第二次房子装修,第三次分越来越高

[ 本帖最后由 848484 于 2008-9-21 06:09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1 06:38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放弃、我想抛弃

额。。表想那么多。。今天加把劲
4
发表于 2008-9-21 06:4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放弃、我想抛弃

只能自己去适应这个社会,这个制度,这个考试,不适应,就换一个地方啊,也许,有适合自己的行业,有需要自己的地方。
5
发表于 2008-9-21 06:48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放弃、我想抛弃

我也很惨的
6
发表于 2008-9-21 07:01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放弃、我想抛弃

我很同情楼主,真后悔学这行, 白天上班,晚上看书!比学生还累啊
7
发表于 2008-9-21 07:11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放弃、我想抛弃

不抛弃,不放弃!你一定会成功的。。
8
发表于 2008-9-21 07:16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放弃、我想抛弃

再坚持一下!
9
发表于 2008-9-21 07:48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放弃、我想抛弃

我是今年才考第一次,没想到怎么难
看了你们的辛酸,我真想考不过就改行了:Q
10
发表于 2008-9-21 08:00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8-9-21 08:04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放弃、我想抛弃

x1 (1)a 加油坚持就是胜利 大家都难 但是重要的是不放弃
12
发表于 2008-9-21 08:27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放弃、我想抛弃

最少还要坚持完今天,说不定是黎明前的黑暗!
13
发表于 2008-9-21 18:55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放弃、我想抛弃

成功考过又能怎么样?
14
发表于 2008-9-21 19:22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放弃、我想抛弃

我们这有一个考场听说收出20个耳机,可见一斑,卫计委的龟腚,也不过是糊弄鬼呢,
15
发表于 2008-9-22 16:44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放弃、我想抛弃

我们这有个考了几年的,出来第一句话就是,不如去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