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0|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久又要和大家告别了,谢谢爱爱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21: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明天还有一天考试,23号我就要返回香港了,我在这里和大家再次告别!祝大家一切顺利!感谢爱爱医朋友们的资料,感谢大家!
PS:大家知道考后多久会公布成绩和分数线吗?知道的进来,谢谢!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冬虫+3欢迎没事回来逛逛
  • aday+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21:09 | 只看该作者

不久又要和大家告别了,谢谢爱爱医

啊?怎么这么快就收到鲜花了?谢谢,谢谢
我上面的问题,知道的朋友请告知啊!我相信在香港也有办法查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21:11 | 只看该作者

不久又要和大家告别了,谢谢爱爱医

可以没事关注下爱爱医,有消息会及时公布的。
4
发表于 2008-9-20 21:12 | 只看该作者

不久又要和大家告别了,谢谢爱爱医

12月下旬
5
发表于 2008-9-20 21:13 | 只看该作者

不久又要和大家告别了,谢谢爱爱医

查分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查
6
发表于 2008-9-20 21:15 | 只看该作者

不久又要和大家告别了,谢谢爱爱医

:) 你今天应该也在向明吧?
7
发表于 2008-9-20 21:20 | 只看该作者

不久又要和大家告别了,谢谢爱爱医

楼上怎么知道我在向明?
其实今天上海很热,和香港有得一拼了,香港是热带啊!不过香港都有空调,今天教室里空调竟然还没有,这多多少少会影响一些我的发挥吧,不过刚才看了一些帖子,我答案基本对,应该还可以!所以更要谢谢爱爱医!
可我在香港一定会很忙,上爱爱医的时间屈指可数啊!
5楼确定是12月下旬才能出结果吗?以前每年都这样吗?
8
发表于 2008-9-20 21:22 | 只看该作者

不久又要和大家告别了,谢谢爱爱医

因为我也在向明好吧。。。
9
发表于 2008-9-20 21:28 | 只看该作者

不久又要和大家告别了,谢谢爱爱医

你在那里就推断我在那里啊?什么逻辑?
10
发表于 2008-9-20 21:39 | 只看该作者

不久又要和大家告别了,谢谢爱爱医

你咋到香港啊?我们这证那也承认?
11
发表于 2008-9-20 21:48 | 只看该作者

不久又要和大家告别了,谢谢爱爱医

我只是去香港深造而已,会回来做医生的
12
发表于 2008-9-20 21:51 | 只看该作者

不久又要和大家告别了,谢谢爱爱医

11月出分数,12月15号出分数线
13
发表于 2008-9-20 22:13 | 只看该作者

不久又要和大家告别了,谢谢爱爱医

楼上确定吗?不过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谢谢你!
14
发表于 2008-9-21 17:10 | 只看该作者

不久又要和大家告别了,谢谢爱爱医

我只是去香港深造而已,会回来做医生的??
回来还做医生,不错!
有胆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