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19|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二次考了,作弊,变态……,感觉今年……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9: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第二次考了,作弊,变态……,感觉今年有点凶多吉少,

打算明天考完就该写辞职报告 省的成绩出来后医院把你撵走——丢人啊

父母都年迈 真不知道以后该何去何从?:'(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19:5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次考了,作弊,变态……,感觉今年……唉

同情!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19:5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次考了,作弊,变态……,感觉今年……唉

楼主也不要这么悲观啊...
4
发表于 2008-9-20 20:05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次考了,作弊,变态……,感觉今年……唉

不到最后不要轻言放弃,一个考试而已.
5
发表于 2008-9-20 20:0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次考了,作弊,变态……,感觉今年……唉

和你一样啊,郁闷啊,真不知道怎么办了
6
发表于 2008-9-20 20:1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次考了,作弊,变态……,感觉今年……唉

兄弟你是哪的?同命相连啊
7
发表于 2008-9-20 23:2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次考了,作弊,变态……,感觉今年……唉

同命相连啊
8
发表于 2008-9-20 23:25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次考了,作弊,变态……,感觉今年……唉

我老婆也是最后一年考试,过不了就得我养了,唉
9
发表于 2008-9-20 23:3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次考了,作弊,变态……,感觉今年……唉

我也是啊~:'(
当初为什么要学医啊
10
发表于 2008-9-20 23:4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次考了,作弊,变态……,感觉今年……唉

我准备改行了
11
发表于 2008-9-21 06:4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次考了,作弊,变态……,感觉今年……唉

苦命的人呐
12
发表于 2008-9-21 06:46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次考了,作弊,变态……,感觉今年……唉

同命相连啊
13
发表于 2008-9-21 06:4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次考了,作弊,变态……,感觉今年……唉

x1 (11)a x1 (11)a x1 (11)a

后悔学医啊~根本不适合我~
想当白领的~谁知道天天穿个白大褂

现在脱了它又不知道能干什么
14
发表于 2008-9-21 08:0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次考了,作弊,变态……,感觉今年……唉

我今年第一次考,形式不大乐观
考不过就趁早改行了,我还年轻,还可以去闯闯
真不想自己变成医院的白干打工崽,辛苦一阵结果钱进别人腰包了
自己还得承受巨大的压力,过这种见不到天日的看书生活
特别是看到和我同考室的考了N次都不过的叔叔,阿姨们
我不想自己的未来成他们那样
15
发表于 2008-9-21 08:2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次考了,作弊,变态……,感觉今年……唉

同命相怜
16
发表于 2008-9-21 08:55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次考了,作弊,变态……,感觉今年……唉

你个勺  考不过买答案撒 一次就过,。一个月的工资换来一辈子的享用。。
17
发表于 2008-9-21 19:31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次考了,作弊,变态……,感觉今年……唉

16楼说的答案哪有的买啊,出3000我都愿意 简直不是人过的日子,这种考试压力太大了
18
发表于 2008-9-21 20:11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次考了,作弊,变态……,感觉今年……唉

我也是啊~
当初为什么要学医啊
19
发表于 2008-9-21 20:12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次考了,作弊,变态……,感觉今年……唉

努力吧,考不过不代表没能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