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83|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9: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才群里的人说安徽那边抄疯了,一点不严,不像我们这边什么电子狗,还不准上厕所等,这太不公平了,我们是不是应该举报!!!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19:22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谁说的?造谣!我就是安徽的,我们这严的很呢!电子狗也来巡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19:22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我是合肥的啊,我们这就没有作弊的,管得很严,谣言!
4
发表于 2008-9-20 19:24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fangpi!~!!!谁说的?造谣!我就是安徽的,我们这严的很呢! 电子狗也来巡了!靠!!!特严!
5
发表于 2008-9-20 20:49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我这边出猪呢.......还电子狗
6
发表于 2008-9-20 21:01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哪个乱扯安徽这边抄疯了??
7
发表于 2008-9-20 21:06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我是安徽合肥的,我们考场管的不算太严,但大家都很自觉认真答题,没看到有舞弊的现象。
8
发表于 2008-9-20 21:14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要求按省来划线:Q
9
发表于 2008-9-20 21:18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一点也不意外
10
发表于 2008-9-20 21:22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日,谁说不严,不准提前交卷,不准上厕所,有屏蔽器还有电子狗巡逻,这还算不严,你奶奶的造谣!!!
11
发表于 2008-9-20 21:22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要求按省来划线
12
发表于 2008-9-20 21:27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要求按省来划线
13
发表于 2008-9-20 21:35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BS作弊的,靠,要求取消考试.直接发证!!!!!
14
发表于 2008-9-20 21:39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强烈要求按省来划线,让那些作弊的去死好了,每年哄抬分数线!
15
发表于 2008-9-20 21:43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安徽芜湖,很严!不准提前交卷,电子狗,进考场要用专用的东东检查身份证。考卷拆前要1号和30号考生签名确认。考完每场监考在考生准考证上签名。手机等肯定不允许的。考场外还有无线电检测车!安徽考区抄疯了?呵呵。不要 造谣,你能为你说的负责吗?不能,不要放P!
16
发表于 2008-9-20 21:44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合肥这边很严!
17
发表于 2008-9-20 21:53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乱造谣,安徽考点一直是以严格著称的,今年更不例外,和上面那位芜湖朋友说的一样,其他地市也是这么操作的.没有调查乱发什么假信息!鄙视你!
18
发表于 2008-9-20 21:58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放屁,我是安徽芜湖的,我们这抓的紧的不得了,已经逮了不少了
还不严?
连互相看的都没有
19
发表于 2008-9-20 22:02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LZ造谣!!我就是安徽的,我们这严的狠,我们这里有个考场发现一个***的,于是就把每个考场里和那个***的来自同一县的考生的证件全收走了,当场电脑查验,逮到10个***的哦!有个40歲左右的考生不知道因为什么事,考完后当着我们几百个考生的面给监考老师下跪呢!!你说严不严??!!
20
发表于 2008-9-20 22:03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呵呵 正常
21
发表于 2008-9-20 22:07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抓得越多,说明以前监考越松,胆子都被养大了
22
发表于 2008-9-21 00:49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是安静的抄答案把
唉,也不怪你们,要怪就怪那帮卫计委的官员吧,大家过了就好了
23
发表于 2008-9-22 16:49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谁说的,安徽这很严,你听说过现在还有考试给你上厕所的地儿吗?你刚从火星回来吧
24
发表于 2008-9-22 16:52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我是安徽的
我们这儿***的倒有不少
那些人抄他们多数人是不会的
菜鸟.不用担心的
只是该死的***
25
发表于 2008-9-22 17:24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说这话的人简直不是人,说的也不是人话,就是在放P。我就是安徽的,身份证识别仪、手机屏蔽仪、电子狗、监考**,都用上了。我看简直比奥运会安保工作做的都好。我看就差身体透视了。
26
发表于 2008-9-22 17:46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给安徽考生
27
发表于 2008-9-22 18:07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在考第二单元时,我的考场发卷时发现少了一分试题,是什么原因呢?
28
发表于 2008-9-22 20:22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我在南京考的,考场贴了通告,说是抓到有人用橡皮擦接受答案,结果第二天我们手表都不给带了,橡皮擦也全部拆开检查,训考的一场会来个四五波,严的要死。
29
发表于 2008-9-23 20:44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安徽那边一点不严,他们都抄疯了

我在合肥38中考的 我坐第一排 没有看到什么电子狗之类的  但是我同事说今年没有去年看的严 而且她说 她看到她前面的人在使用手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