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487|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8: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单选投票, 共有 1141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6.48% (74)
2.36% (27)
6.22% (71)
11.56% (132)
22.15% (253)
30.04% (343)
11.30% (129)
9.89% (11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18:4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不会高于去年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18:5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我们四川的考生虽然在技能考试占了便宜,但是理论考试复习时间就少了,至少被打乱了复习节奏,哎呀,能不能给加两分啊!
4
发表于 2008-9-20 19:1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明摆着,今年350不可能,360很正常,370一点都不稀奇,380也吓不死人!

目前的通过率,就这么个情况!
5
发表于 2008-9-20 19:2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今年感觉比去年要难点,好多考下来的
都这么说,我估计在350左右,应该不
会高过360,我们这边考试监考很严,
不知道其它地方怎么样?
6
发表于 2008-9-20 19:2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我觉得会在345到350之间呵呵
7
发表于 2008-9-20 19:5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广州监考很严
还不准提前交卷
8
发表于 2008-9-20 20:0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我们四川这次地震明显少医务人员了,结果考试还这么难,外地***太猖獗了
9
发表于 2008-9-20 20:1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我们杭州这边形式上是很严的,但是考生之间还是有偷看的,而且有不少。
10
发表于 2008-9-20 20:1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我在福州
确实监考挺严格的
也不让提前交
也好,对大家都公平
只是感觉真题重复率不高啊
之前还听很多前辈讲很多重复的。。。:(
11
发表于 2008-9-20 20:4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w 我在可不公平了 老师帮一些有来路的人互相传答案  太不公平了
12
发表于 2008-9-20 20:4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x1 (6)a 刚看到有的地方监考很松   我是河北的  我们这就很严  而且 早上赶上雾天还塞车  太挤了    真希望今年能过
13
发表于 2008-9-20 20:4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分也不知道别人会有多少分,所以不知道
14
发表于 2008-9-20 21:1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广州的文具盒都要交上去!!!:funk:
15
发表于 2008-9-20 21:2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祈祷350分,因为去年{MOD},今年考试比较严格,题目又比较难点,我认为不应该分数大于360,高了,那有点没有人道了。。。呵呵:)
16
发表于 2008-9-20 21:5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我们这助理清出来200多人,市卫生局临时免职5人。河北的
17
发表于 2008-9-20 22:3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05年是336,06年我考了356分,以为能过呢。有这么多做弊的,谁知道今年会是多少呢?
18
发表于 2008-9-20 22:4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原帖由 kaneyy 于 2008-9-20 18:54 发表
我们四川的考生虽然在技能考试占了便宜,但是理论考试复习时间就少了,至少被打乱了复习节奏,哎呀,能不能给加两分啊!

就是就是,天天都有在地震的感覺
19
发表于 2008-9-20 22:5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我这讲台上摆得是干扰器,巡考手里是电子狗!
20
发表于 2008-9-20 23:1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今年的考试很容易,比去年容易多了,也学今年的分数线在350-370之间
21
发表于 2008-9-20 23:1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妈的.河北不但医师假,好多研究生博士生都是假的.都是作弊过的.来到我们广东的医院,好多连毕业生的水平都没有.
22
发表于 2008-9-20 23:4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我们这边差点要搜身了!不能带大的橡皮,只能带透明的中性笔和铅笔,不允许带手机所有的带包的人都集中放包!教室是屏蔽的整个考取都没有信号,不过好像有人用步话机,还有人用手表样的收短信装置,今天上午有被发现的,下午就开始检查手表!
23
发表于 2008-9-20 23:4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还有电子狗!巡视的一人一个到处转!
24
发表于 2008-9-20 23:4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就是这样,还是有人作弊!真是受不了了!有人一进考场就等答案!不知道他们怎么收到答案的!还有人到厕所等答案!按规矩是不能上厕所的!所有人都要等到试卷收起!监考签字才能离开!
25
发表于 2008-9-21 02:3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想不明白这些人啊,四周的人都不认识,怎么就知道别人比自己厉害,相信他们的还不如我自己做呢,我们这里教室里放屏蔽器,然后巡考的拿着电子狗四处转,这样都还有人敢顶风作案,搞得巡考的喊来4个人,然后挨个用电子狗测,有怀疑的还翻人家耳朵看,害得大家都不能安心考试,闷....
26
发表于 2008-9-21 06:4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我这讲台上摆得是干扰器,巡考手里是电子狗!
27
发表于 2008-9-21 10:3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在太原省直考点还搜身了,抓了一些电子设备,考场外还逮了一辆发射车,是军牌的,里面是现役军人在笔记本电脑上操作,都被太原的110带走了,那两个军人还很牛.
28
发表于 2008-9-21 13:2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下午答案 600元,加号420546830获得
29
发表于 2008-9-23 16:3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一半了 大家一起预测今年分数线吧 按自己今天考的真实情况来

考得真细x1 (4)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