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7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学们考得如何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7: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 考了这一天  没感觉特别的好,
一般
明天  就没有  基础了吧   脑袋大了!!
我们考场  还行  
听说  他们 助理那边  监场不太严   我们 这 没有 探测狗  估计 今年买题的  高兴了!!(这就叫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但愿我们 这些  死心塌地 看书的同学 都能 过呀!!
付出总有回报   但愿 老天 公平 !!
祝我们  明天  考出好成绩!!:victory: :victory: :victory: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17:0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也没有屏蔽。  还有位老兄想靠我。 唉~~
:L  :'(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17:21 | 只看该作者
真好,我们这里今年抽风一样严格。哎`
4
发表于 2008-9-20 17:27 | 只看该作者
吃亏的 总是我们 这些老实人呀   这就是所谓的 公平考试

但愿 老天有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