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69|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的题目出得真变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6: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晓得大家有没得这样的感觉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16:4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题目出得真变态

是一卷多试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16:4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题目出得真变态

没有感觉!因为我没上考场!
4
发表于 2008-9-20 16:4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题目出得真变态

还是有一些真题的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5
发表于 2008-9-20 16:5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题目出得真变态

不难
6
发表于 2008-9-20 16:5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题目出得真变态

我怎么觉得很难呀,都是猜的
7
发表于 2008-9-20 17:0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题目出得真变态

难是不难,就是没看书,做不出啊,该死的第一单元
8
发表于 2008-9-20 17:0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题目出得真变态

第一部分有点变态
9
发表于 2008-9-20 17:0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题目出得真变态

真变态
10
发表于 2008-9-20 17:0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题目出得真变态

漏添几道题目拉  拉拉
11
发表于 2008-9-20 17:0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题目出得真变态

有真题吗?!  我不觉得啊。
我就只看了真题的。:'(
12
发表于 2008-9-20 17:0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题目出得真变态

再简单点就好了
13
发表于 2008-9-20 17:1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题目出得真变态

我觉得下午的A2型和B2型难,基础题还好了
14
发表于 2008-9-20 17:12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题目出得真变态

同感
好多 感觉 模棱两可!
历年 真题  不多
15
发表于 2008-9-20 17:2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题目出得真变态

我觉得的很变态的就是

明知道,并猜出是什么病,用什么药,却想不出,禁用什么药:L
16
发表于 2008-9-20 17:2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题目出得真变态

真题考点有,但原题没几个
17
发表于 2008-9-20 17:3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题目出得真变态

觉得有难度,明年再来!
18
发表于 2008-9-20 17:5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题目出得真变态

还好看了下书,看书是硬道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