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2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光靠堵,去查,去逮人,又有什么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3: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光靠堵,去查,去逮人,又有什么用,你逮了,还会有人干,
还是要靠考场的监管,
另外医师制度的不合理和难度,也是考生去作弊的原因
作弊买答案是有市场的,没有考生的强烈需求,也不会有卖答案的,医师考试每年的通过率太低,而每年的考生又多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13:41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是好多考场老师都被考生买通了!还监控个鸟啊!现在社会就这么黑,哎,这世道呀

现在的手机一般都有摄像功能,建议发现问题拍片做证据举报.——三峡之声

[ 本帖最后由 三峡之声 于 2008-9-20 16:49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14:5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改革医师的考试制度,让大多数85%在基层工作的考生和15%的三甲医院的考生一起考一些变态的,没有工作价值的试题,没有用,不改革还会有不断作弊的
4
发表于 2008-9-20 15:40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就是
5
发表于 2008-9-20 16:30 | 只看该作者
甘肃武威08年执考第一场开考半小时后,QQ上预订答案就新鲜出炉,我是他们考完后一参与考试的朋友告诉我的,答案准确率很高,另外***人员很多,那些考过的几乎年年在***,想举报也觉得全国大局都这样了,没意思!不知道这个执业医师考试还有什么意义!说什么医师考试要与国际接轨,起码连考试监督人员的监督力度都不够,仅仅把考试制度条条框框写那么完整严厉有用吗?再说了各地卫计委门为了不让各地因考试成绩太差或者出现作弊事件而影响声誉,也会隐瞒大部分考生作弊。另外谁没个三亲四戚或朋友,一边监督一边传答案也是监考人员,这有什么稀奇的。最终倒霉的只能是广大的老百姓。执业医师证只是医生的护生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