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33|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说今年还有买题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天陪考看到考场外有很多人有动作,昨晚我们这都收了一批人的橡{皮}了。真担心没有题的老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10:10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今年还有买题的

草,没法弄!~
:Q :Q :Q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10:12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今年还有买题的

我也好担心我老公!!!
4
发表于 2008-9-20 10:53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今年还有买题的

:@ :@ :@ :@ 啥世道
5
发表于 2008-9-20 13:14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今年还有买题的

每年都有的啊  见怪不怪了
6
发表于 2008-9-20 13:15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今年还有买题的

呜呜~~~~··很多人都有题目的答案的,要求重新考!!!
7
发表于 2008-9-20 13:17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今年还有买题的

我也担心我老婆呀!
8
发表于 2008-9-20 13:21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今年还有买题的

我担心我没买答案的兄弟。今年都把手机拿到桌上抄来了。世道黑阿!!!
9
发表于 2008-9-20 13:50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今年还有买题的

真的吗!太可恶了!真不公平
10
发表于 2008-9-20 13:52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今年还有买题的

真的吗!太可恶了!真不公平
11
发表于 2008-9-20 13:56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今年还有买题的

不管别人有没有买题,只要你看了书,考到370分,肯定过得了
你没有看书,就是考试再怎么公平,分数也不会低到340吧:@
12
发表于 2008-9-20 15:32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今年还有买题的

哪里都有买题的,一套5000,80%包你过,可以先过后***,你敢买吗,我是不敢的.话有说回来了,你不买,还有别人买,看看这世道,手机都能摆桌上抄了,还用买答案吗??
13
发表于 2008-9-20 15:39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今年还有买题的

我老公也在考试中,问一下,哪里的考场能拿着手机抄啊....:@ :@ :@
14
发表于 2008-9-20 15:47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今年还有买题的

能怎么办:(
15
发表于 2008-9-20 17:10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今年还有买题的

xiex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