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87|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我就要开着我的电动车出发了 今天不要多了 给我240分就够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0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谢谢  240  分   开心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07:15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要开着我的电动车出发了 今天不要多了 给我240分就够了

我也一样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07:18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要开着我的电动车出发了 今天不要多了 给我240分就够了

祝福爱友顺利!
4
发表于 2008-9-20 07:34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要开着我的电动车出发了 今天不要多了 给我240分就够了

今天都能拿240,铁定450以上
5
发表于 2008-9-20 07:35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要开着我的电动车出发了 今天不要多了 给我240分就够了

我也是,每门目标120分左右x1 (7)a
6
发表于 2008-9-20 07:50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要开着我的电动车出发了 今天不要多了 给我240分就够了

不用多,每门考个160就行了x1 (11)a
7
发表于 2008-9-20 07:53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要开着我的电动车出发了 今天不要多了 给我240分就够了

为今天的240加油
8
发表于 2008-9-20 07:54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要开着我的电动车出发了 今天不要多了 给我240分就够了

哥们,我也骑电动车奔赴考场
今天我也要240分!
9
发表于 2008-9-20 07:56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要开着我的电动车出发了 今天不要多了 给我240分就够了

来报道的都拿120分 神啊 保佑我们吧
10
发表于 2008-9-20 08:06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要开着我的电动车出发了 今天不要多了 给我240分就够了

祝福各位了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11
发表于 2008-9-20 09:26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要开着我的电动车出发了 今天不要多了 给我240分就够了

祝福各位!:victory:
12
发表于 2008-9-21 07:37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要开着我的电动车出发了 今天不要多了 给我240分就够了

为今天的240加油
13
发表于 2008-9-21 07:43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要开着我的电动车出发了 今天不要多了 给我240分就够了

我再翻下书,8点20再过去
14
发表于 2008-9-21 07:45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要开着我的电动车出发了 今天不要多了 给我240分就够了

我和楼上的一样
15
发表于 2008-9-21 07:53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要开着我的电动车出发了 今天不要多了 给我240分就够了

一样一样
16
发表于 2008-9-21 08:32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要开着我的电动车出发了 今天不要多了 给我240分就够了

考那么多分干嘛????????想奖学金想疯了吧
17
发表于 2008-9-21 08:32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要开着我的电动车出发了 今天不要多了 给我240分就够了

我840才走,希望老婆能拿到420,要求不高吧!天天接送陪同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