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5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位,帮帮忙,我的准考证掉了,帮我想想办法,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07: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好象不能补办,现在急得要命.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9 07:38 | 只看该作者
这么重要的东西,早些有人说过丢了怎么办,我笑笑,你还真丢了:funk: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9 07:39 | 只看该作者
:L 你找谁补去啊 ,,找不着就算***了???
4
发表于 2008-9-19 07:46 | 只看该作者
速度去办个假的吧~大街上到处都有{MOD}的电话.
你也是无奈之举,只好这样了.
靠卫生局那帮人看来是不大行了
5
发表于 2008-9-19 07:57 | 只看该作者
你去你报名的卫生局,他们电脑里都能重新打印出来,我们北京就是这样的
6
发表于 2008-9-19 08:00 | 只看该作者
去报名的地方重打一张就可以了,上海这边是这样
7
发表于 2008-9-19 08:09 | 只看该作者



高!
我同学的***掉了就仿照以前的办了一个所谓的假的~!!!!
8
发表于 2008-9-19 08:1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的帮忙.
9
发表于 2008-9-19 08:36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就不考虑今年考试了 可以提前休息了
10
发表于 2008-9-19 09:22 | 只看该作者
雷死了,还有你这样的人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