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2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试完了大家想干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8 2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选择出去旅游~~~!!!放松下心情,现在都快崩溃了!!!!!!!!!!!!!!!!!!!!!!!!!!!!!!!!!!!!!!!!!!!!!!!!!!!!!!!!!!!!!!!!!!!不知道哪里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8 22:00 | 只看该作者
去哪啊?最好是哪也不去,还继续复习,接着考啊,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8 22:04 | 只看该作者
旅游~喝酒~聊天~  咱们这行假期少,短途自驾游不错,看海是晚了点,这个季节爬山最合适!要是真有时间,我最想去[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在那片净土体会一下灵魂出鞘的感觉!但是发生了这么多不和谐的事,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没有净土:L
4
发表于 2008-9-18 22:0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真正会去的少,刚刚考完分数没出来根本无心去玩,等分数出了就没那兴致了
5
发表于 2008-9-18 23:41 | 只看该作者
想找个妞来爽爽
6
发表于 2008-9-19 01:38 | 只看该作者
想**
7
发表于 2008-9-19 01:50 | 只看该作者
马上进入魔鬼式上班阶段
这是请了1个月假的代价
8
发表于 2008-9-19 01:51 | 只看该作者
3楼的都买车啦! 羡慕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