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17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何为第一度和第二度闭经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7 2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7 20:39 | 只看该作者

何为第一度和第二度闭经啊

孕激素后无撤退性出血1度
雌激素后无撤退性出血2度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8 00:19 | 只看该作者

何为第一度和第二度闭经啊

子宫闭经是1度
垂体和下丘脑闭经是2度
4
发表于 2008-9-18 16:06 | 只看该作者

何为第一度和第二度闭经啊

我也不明白
5
发表于 2008-9-18 16:10 | 只看该作者

何为第一度和第二度闭经啊

正常排卵周期的建立需下丘脑~垂体~卵巢功能正常,其中任何一个部位功能障碍都可导致不排卵。如下丘脑功能性及器质性病变导致功能障碍,垂体腺瘤,席汉氏综合征,原发性和继发性闭经等,因而引起无月经,月经稀少,功血等而不孕。

  1.LH、FSH值测定  卵泡期血中FSH正常值是5.2—14.4mU/ml,LH正常值是1.8~7.4 mU/ml。FSH、LH值过低提示丘脑—垂体功能障碍。两者都高提示卵巢功能障碍。LH高值、FSH正常时高度怀疑多囊卵巢。

  2.催乳素(PRL)测定  血中卵泡期PRL正常值为25ug/m1以下,超过此限可诊断高催乳素血症。

  3.治疗诊断法  应用孕激素试验或雌、孕激素联合试验可鉴别闭经为第一度或第二度。两者的治疗方针和预后不同。首先给闭经患者孕激素(注射黄体酮或口服安宫黄体酮),如有撤退性出血称为第一度闭经。如无撤退性出血,再行雌、孕激素序贯疗法(如人工周期疗法),如有撤退性出血称为第二度闭经。如经2~3个周期人工周期疗法仍无撤退出血可诊断为子宫性闭经
6
发表于 2008-9-18 16:17 | 只看该作者

何为第一度和第二度闭经啊

又学会一点知识:lol: :lol:
7
发表于 2008-9-18 16:57 | 只看该作者

何为第一度和第二度闭经啊

学会了。。。谢谢。。。x1 (3)a
8
发表于 2008-9-18 19:42 | 只看该作者

何为第一度和第二度闭经啊

谢了
9
发表于 2008-9-18 19:45 | 只看该作者

何为第一度和第二度闭经啊

不够透彻1
10
发表于 2008-9-18 19:45 | 只看该作者

何为第一度和第二度闭经啊

:handshake xiexl
11
发表于 2008-9-18 19:47 | 只看该作者

何为第一度和第二度闭经啊

恩,不错:)
12
发表于 2008-9-18 19:54 | 只看该作者

何为第一度和第二度闭经啊

恩 不错 ,这个难点终于在这里找到答案了 谢谢
13
发表于 2008-9-19 06:56 | 只看该作者

何为第一度和第二度闭经啊

第一个和第二个回答的是精华呀
14
发表于 2008-9-19 18:56 | 只看该作者

何为第一度和第二度闭经啊

感恩:D
15
发表于 2008-9-19 19:53 | 只看该作者

何为第一度和第二度闭经啊

x1 (10)a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