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43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午的计划---继续奋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7 1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妇科  骨外 儿科分论!

有一样的 进来聊聊!!!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7 12:29 | 只看该作者

下午的计划---继续奋斗!

呃,上午看了骨科~~~
妇儿科我决定不看了 看看基础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7 12:30 | 只看该作者

下午的计划---继续奋斗!

下午把生理的讲座听完.晚上骨科妇产科.
4
发表于 2008-9-17 12:32 | 只看该作者

下午的计划---继续奋斗!

今天在加深一下临床,明天基础。---继续奋斗!:handshake
5
发表于 2008-9-17 12:39 | 只看该作者

下午的计划---继续奋斗!

恩 呵呵 我从明天开始 就按照考试的顺序倒着看!!

明天后天就是最后一次突击了!!!
6
发表于 2008-9-17 12:41 | 只看该作者

下午的计划---继续奋斗!

今天是内 外 妇 儿 的最后一天 儿科 明天看基础 后天看综合 外后天考试
7
发表于 2008-9-17 12:53 | 只看该作者

下午的计划---继续奋斗!

薄弱的地方再看看
8
发表于 2008-9-17 15:27 | 只看该作者

下午的计划---继续奋斗!

我在看病理药理,糊涂了,不知该怎么看了
9
发表于 2008-9-17 18:30 | 只看该作者

下午的计划---继续奋斗!

怎么糊涂?!说说看
10
发表于 2008-9-17 18:34 | 只看该作者

下午的计划---继续奋斗!

我重点看主科........其它的考时以猜啰,,
11
发表于 2008-9-17 19:45 | 只看该作者

下午的计划---继续奋斗!

一样一样的,我也看的这些,明天再看看基础和内科
12
发表于 2008-9-19 01:59 | 只看该作者

下午的计划---继续奋斗!

妇儿科不看亏死你,知识点都偏,不是专科医生根本理解不了,而且分数值又多,占得比例也大。无论如何要看下,不能偷懒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