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4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试可以带手机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7 1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能带手机的话  还必须买块手表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7 11:06 | 只看该作者
嘿嘿  可以带  但是我估计是进考场的时候就交工了哦   :L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7 11:07 | 只看该作者
不能!
4
发表于 2008-9-17 11:09 | 只看该作者
你觉得呢?
5
发表于 2008-9-17 11:14 | 只看该作者
肯定要准备表的
6
发表于 2008-9-17 11:32 | 只看该作者
还带啥手表啊 还要骑自行车呢
7
发表于 2008-9-17 11:44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到现在,突然有种感觉:考试可以不用带手表了  :lol:
8
发表于 2008-9-17 18:5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带进去做手表
9
发表于 2008-9-17 21:44 | 只看该作者
带棵原***吧,比啥都强。
10
发表于 2008-9-17 22:06 | 只看该作者
需要执业医师考试帮助的可联系  QQ 8357738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