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40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郁闷的一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2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来我看了协和的书跟军事的真题了,但是今天看了一位爱友说了做了4遍的真题都没用,唉,立即没有了信心,拼死拼活啃了那么多真题,真的会那么没用吗? 有时候真的觉得我们学医的非常苦,特别是基层的。工资不高,还受气。但是话说回来,我们除了会看看小病,我们不做小医生我们还能够做什么。自己开诊所又没钱,真正没了这份工作了还不知道能做什么。郁闷!!!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6 23:0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几个研究生同学都只做真题了
2个用了一个星期 一个用了一个月 都过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6 23:04 | 只看该作者
有些人就喜欢危言耸听,他看真题不过我看是他只靠背题而不是看题,你能把真题的考点看明白了还过不了?你以为通过率是1%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