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2077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7-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来我看了协和的书跟军事的真题了,但是今天看了一位爱友说了做了4遍的真题都没用,唉,立即没有了信心,拼死拼活啃了那么多真题,真的会那么没用吗? 有时候真的觉得我们学医的非常苦,特别是基层的。工资不高,还受气。但是话说回来,我们除了会看看小病,我们不做小医生我们还能够做什么。自己开诊所又没钱,真正没了这份工作了还不知道能做什么。郁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