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36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能过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2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我把协和那二本习题临床的  全背住了,当然不是死记硬背。然后基础没看,看也看不懂,这样过的到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6 20:34 | 只看该作者
执考不像想象中那么难
我遇到过唯一把书看全的人考了520  其他的只看内外妇儿 或者只做真题  大都400以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6 20:39 | 只看该作者
看题没有大用.关键是书上的东西
打题海战是最笨的
4
发表于 2008-9-16 20:42 | 只看该作者
真题的思路  对每个疾病考点的把握 7年的真题 足够了
看书也要看 但是太泛化了  如果想应试 还是要做题强化对考点的认识
没时间 边做题 边查书也算是应试的一个办法吧
5
发表于 2008-9-16 20:44 | 只看该作者
能 只要你不是背题 都掌握了上面的内容 知识点 !
6
发表于 2008-9-16 20:51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有个人的习惯,别人的方法未必就是最适合你的,能不能过不是你现在应该考虑的问题,哪怕明知道自己过不了也要全力备考,力争100%发挥自己所学习的东西,最好能200%发挥:lol:
7
发表于 2008-9-16 20:53 | 只看该作者
不能
8
发表于 2008-9-16 20: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hangyisheng 于 2008-9-16 20:51 发表
个人有个人的习惯,别人的方法未必就是最适合你的,能不能过不是你现在应该考虑的问题,哪怕明知道自己过不了也要全力备考,力争100%发挥自己所学习的东西,最好能200%发挥:lol:


相当赞同,努力过就不会后悔
9
发表于 2008-9-16 20:57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10
发表于 2008-9-16 20:57 | 只看该作者

这位仁兄,有的时候人家只是需要别人的一点安慰和鼓励而已,楼猪你放心,只要去考了就能完成梦想,大家一起努力,今年通过,加油!!!
11
发表于 2008-9-16 20:58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没有作弊的你就能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