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2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准考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1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个去卫生局拿准考证,实在幸运极了!   全县少说几百人考试吧,可只有四个人的准考证被市卫生局搞错分到另外县去了.  我就在那四个人当中.   够幸运的吧~~~~~哈哈:P
马上快考试了,预祝我们都考试顺利哈!!       :victory: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6 19:48 | 只看该作者
好运,希望能顺利通过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6 19:48 | 只看该作者
马上快考试了,预祝我们都考试顺利哈!!
4
发表于 2008-9-16 19:5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分到外县就幸运啊?x1 (7)a
5
发表于 2008-9-16 19:55 | 只看该作者
说的什么啊,怎么也说不明白啊
6
发表于 2008-9-16 20:19 | 只看该作者
没关系,加油哦,祝我们都过
7
发表于 2008-9-16 20:36 | 只看该作者
x1 (5)a        没有幽默感吗??
8
发表于 2008-9-16 20:38 | 只看该作者
明天他们将派人去取过来的,没事.  
还得抓紧看书哦,没有放松的心情啊....希望赶紧考试!
加油啊!
9
发表于 2008-9-16 21:20 | 只看该作者
诙谐的说法拉!~
10
发表于 2008-9-16 21:23 | 只看该作者
说不定你们市里唯一的500+也是你的了
11
发表于 2008-9-16 21:32 | 只看该作者
晕,我都是全国最后一个报上名的,卫生局把我名单漏了,还让我下年再考.幸亏家里后来找了人才报上名.这些当官的,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