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0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大家点信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1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兄弟姐妹们都有些考前焦虑啊 ,我可以很负责人的告诉大家 ,如果只看内外妇儿,前两门基础的分不会很低的,虽然你觉得满眼的都是不熟悉的,但起码拿个80+是有的
妇儿是绝对赚分的,110总归有的 内外科也是大家的重点
这样算 过的希望是不是很大呀:D :D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6 15:24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多少给自己点信心,现在心态比什么都重要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6 15:2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经常这么安慰自己的
我第一门只要80分后三门各100,380应该足够过了
4
发表于 2008-9-16 15:26 | 只看该作者
80分是闭着眼睛做的事情 过程很痛苦 但结果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关键是内外妇儿再拿八十几 神仙也就不了了
5
发表于 2008-9-16 15:33 | 只看该作者
早算过了
能400分最好!:lol:
6
发表于 2008-9-16 16:04 | 只看该作者



但是如果后面3个单元睁眼做的结果和第一单元闭眼做的结果差不多,岂不是更痛苦
7
发表于 2008-9-16 22:4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睁眼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