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2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看得眼睛疼!!大家用什么缓解?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23: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个天,上爱爱医,对着电脑看眼睛疼啊!
我家电脑显示屏似乎不能调亮度,我戴墨镜接着看,苦闷啊!!
大家用什么方法,眼保健操?闪亮滴眼露?呵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5 23:20 | 只看该作者
闪亮滴眼露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5 23:22 | 只看该作者
看美女照片撒  爱爱医上有现成的
4
发表于 2008-9-15 23:24 | 只看该作者
睡觉比较管用
5
发表于 2008-9-15 23:35 | 只看该作者
眼保健操+珍视明
6
发表于 2008-9-15 23:40 | 只看该作者
:lol: 点毛果芸香碱,降降压就好了。
7
发表于 2008-9-15 23:43 | 只看该作者
你不会不看吗 关机看书
8
发表于 2008-9-15 23:4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你留着自己用吧!!
9
发表于 2008-9-15 23:50 | 只看该作者
一天三次 珍视明

哇....多么久远的HG和SJ啊...
考完了争取看现场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