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28|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4 12: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个不太迷信各种复习宝典的08首次应考者,我的复习情况如下:情人节后开始看教科书(按人卫的大纲看),现在内外两遍。妇产儿一遍(原来准备妇产儿也看两遍的,现在看来时间不够),军事出版社的真题配套练习一遍,协和模拟题3套(平均385~410),人卫一套(本网站下来做的,叫兽的资料)390左右。。还有5天时间,准备看历年真题及复习错题难题,加强部分基础科目。
但是现在看来我怀疑我的复习方法是不是有问题,我始终没卖北医3000(尽管做了几次思想斗争)。我做模拟试卷的时候感觉是一看题目就知道答案的太少,大多数都是要分析的,拿不准的题目也不少。是不是我看题目不够的原因。
爱友们模拟考440   450的比比皆是。我现在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太顽固不化!毕竟我认为我的时间是花了很多!有和我同样困境的爱友吗?

[ 本帖最后由 longchuan123 于 2008-9-14 12:44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4 12:56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的情况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4 13:00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我和你一样啊
4
发表于 2008-9-14 13:00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恩感觉我俩差不多,复习材料和方法大都一样(我是看协和的书),做的协和卷子大多在385-399间,现在已经感觉完全看不下书了。
5
发表于 2008-9-14 13:03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我们的模拟成绩有点担忧啊,传说中协和模拟要减50~60才是自己的成绩,哎,如果是那样的话,今年就悬了
6
发表于 2008-9-14 13:07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我的复习资料是比较全面,北医3000,四军医真题、人{MOD}点和模拟题目。军医密卷。
复习方法:1个月前开始,结合人{MOD}点和历年真题,北医3000看书看了一遍;花了20天,妇产科没看,是我专业。
          目前按原方法过第二遍,一天一套模拟题目,内科已经看完,估计考前刚刚够。
           模拟题目分数,人卫390--410      军医密卷430  军医的垃圾,都是历年真题。
            我现在也很担心,焦虑中过日子。。。。。
7
发表于 2008-9-14 13:21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模拟考440
8
发表于 2008-9-14 13:24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我协和的模拟题前四套平均440左右,第五套400左右
我做过北医3000,第五套没有北医3000的题
9
发表于 2008-9-14 13:31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我协和的模拟题前四套平均440左右,我没做过北医3000
但是觉得第五套挺简单啊,495...
10
发表于 2008-9-14 13:31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你们太牛了,我才360分
11
发表于 2008-9-14 21:45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我的时间是花了很多成绩有点担忧啊现在已经感觉完全看不下书了:'( :'( :'(
12
发表于 2008-9-14 21:50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楼主很B,鉴定完毕
把课本看2遍的人很难不过
13
发表于 2008-9-14 22:08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我感觉楼主肯定能过了
14
发表于 2008-9-15 13:04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我感觉楼主今年肯定过!!
15
发表于 2008-9-15 15:18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过了。没有问题,我给你算过生辰八字,时运不错。过不了找我。
16
发表于 2008-9-15 15:46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x1 (11)a
x1 (11)a
不怕不怕~我来陪你~
我书也看了两遍  有些还不止两遍

可是我拿起模拟就头疼~所以一直不敢去做
17
发表于 2008-9-15 15:57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5天时间,准备看历年真题及复习错题难题,加强部分基础科目。
18
发表于 2008-9-15 16:22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对自己要有信心,我现在看得实在头痛啊,楼主不要太紧张
19
发表于 2008-9-15 16:25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协和我5套最好的425  最低的387 一般在405左右,不知道怎么样
20
发表于 2008-9-15 16:27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呵呵。爱爱上藏龙卧虎,我和自己单位的人比,感觉比他们复习得要好点。。
来这里比,就差远了
21
发表于 2008-9-15 16:33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k呵呵,差不都了:lol:
22
发表于 2008-9-15 17:59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回楼主  能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  学习方法没有固定不变的结合自己实际 才是主要的 顺便说下 本科教材是王道
23
发表于 2008-9-15 19:09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如果认真看了2遍课本 大学只要不是天天睡觉
肯定能过
24
发表于 2008-9-15 19:11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不稳的人肯定是没看课本
光做题没用
我现在都不愿意做题
人卫的为什么大家觉得难
那是没看课本的后果
25
发表于 2008-9-18 18:27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愿顺利通过
26
发表于 2008-9-18 18:27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愿顺利通过
27
发表于 2008-9-18 19:12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的真实复习情况。

我大学基本也算天天睡觉了,书看了整整一年,内外大纲结合课本,看了两遍多吧(多的那点就是随便翻的)。妇儿大纲两遍。乱七八糟的东西粗过两遍。协和试卷只做了两份,一份421,一份38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