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2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怎么皮肤病,如何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4 0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指内其小水泡发痒 ,挠后有水出来,之后结痂,角化,皲裂,脱皮,指节背面也会,但无水泡,起初从大拇指开始,肘部也有,身体其他部位没有。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8-9-14 06:2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4 07:33 | 只看该作者
破了流水,痒,首先考虑真菌感染,取分泌物做个真菌检查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4 08:49 | 只看该作者
同意真菌感染!!明确诊断后,再治疗!!
4
发表于 2008-9-14 17:41 | 只看该作者
雾里看花,不好说
5
发表于 2008-9-14 20:10 | 只看该作者
考虑为湿疹,但也要查一下真菌,以排外之,当然还有汗疱疹等。
6
发表于 2008-9-14 22: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江锋 于 2008-9-14 20:10 发表
考虑为湿疹,但也要查一下真菌,以排外之,当然还有汗疱疹等。

:lol: :lol:
7
发表于 2008-9-14 22:50 | 只看该作者
比较倾向于湿疹。建议做真菌检查。
8
发表于 2008-10-28 17:0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真菌感染
9
发表于 2008-10-28 17:13 | 只看该作者
双手同时发病的话考虑湿诊
做个真接镜检就知道是不是真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