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34|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一北大模拟题中关于劳卫的题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3 1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职业中毒的诊断原则不包括:
A 明确的职业接触史
B 临床表现
C 劳动卫生条件的监测结果
D 集体诊断
E 实验室检查

请问答案选什么?为什么?




还有:在北大题中,预防职业中毒的中心环节是根除毒物,但是人卫书上写是降低毒物浓度。究竟哪个是正确的?很迷茫!!请大家赐教~~~

[ 本帖最后由 erosandme 于 2008-9-13 19:5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3 20:57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北大模拟题中关于劳卫的题目

答案选D
职业中毒的诊断原则是: 明确的职业接触史、 临床表现、 劳动卫生条件的监测结果、  实验室检查

协和的版本也是认为降低毒物浓度是中心环节,我的理解是在生产工艺中改革技术使用无毒物质的难度比较大,而且如果能够革新技术,使用无毒技术,那也就没有职业中毒的可能性,所以重点还是在控制现有情况下的毒物浓度。
个人见解,有不同意见大家讨论一下。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红辣椒+6感谢你的解答,答案已经公布,相信你从中也学到了不少东西,送花给你!以资鼓励!
收到6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3 21:37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北大模拟题中关于劳卫的题目

支持答案D
4
发表于 2008-9-13 22:31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北大模拟题中关于劳卫的题目

北医给的答案是D
5
发表于 2008-9-13 23:12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8-9-13 23:13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北大模拟题中关于劳卫的题目

原帖由 waterbaby2006 于 2008-9-13 20:57 发表
答案选D
职业中毒的诊断原则是: 明确的职业接触史、 临床表现、 劳动卫生条件的监测结果、  实验室检查

协和的版本也是认为降低毒物浓度是中心环节,我的理解是在生产工艺中改革技术使用无毒物质的难度比较大, ...




我挺同意你的意见!:handshake
7
发表于 2008-9-14 17:0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北大模拟题中关于劳卫的题目

答案选D,在职业病的诊断里面是没有答案D的,这个在进行操作考试的时候我们也都要考的,不应该有疑问了。
预防职业 中毒的中心环节本人也认为是降低毒物的浓度,当然能够根除毒物是最好的,但在现实生活中,根除毒物却是很难实现的。
8
发表于 2008-9-15 22:2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北大模拟题中关于劳卫的题目

dddddddddddddd
9
发表于 2008-9-16 11:49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北大模拟题中关于劳卫的题目

我赞成选D
10
发表于 2008-9-16 14:50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北大模拟题中关于劳卫的题目

顶一个!
支持版主的意见!
11
发表于 2009-7-1 17:5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北大模拟题中关于劳卫的题目

支持答案D
12
发表于 2009-8-31 21:35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北大模拟题中关于劳卫的题目

应该是选D,
13
发表于 2009-9-1 21:32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北大模拟题中关于劳卫的题目

明显答案是D啦,还用问的!
14
发表于 2009-9-9 16:20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北大模拟题中关于劳卫的题目

支持答案D!
15
发表于 2010-5-20 14:40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北大模拟题中关于劳卫的题目

是  选d
16
发表于 2010-5-22 17:55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北大模拟题中关于劳卫的题目

降低浓度
17
发表于 2010-5-30 17:09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北大模拟题中关于劳卫的题目

职业中毒的诊断原则是: 明确的职业接触史、 临床表现、 劳动卫生条件的监测结果、  实验室检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