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49802
阅读权限13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5-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护理专业讨论版的爱友们,你们好。我版有爱友询问静脉留置针操作的问题,希望得到贵版的指教,谢谢
原帖由 piaoling2004 于 2008-9-12 21:06 发表
偶从一开始打静脉,套管针就一直用的带蝶翼的,最近需穿动脉的病人很少,我就想把快过期的没蝶翼的动脉套管针当静脉套管针用完,20G50的,对静脉来说有点长,我挑了一个静脉老好的病人打,结果打穿了。。。可能个人习 ...
地址:没有蝶翼的套管针打静脉怎么握针成功率高? |
|